他們問我喜歡音樂的理由
我說我喜歡聽故事
歌裡面的故事一個跟著一個
好像童話裡面的角色
而我是每個故事裡的主角
唱歌的時候我是王子   是流浪漢
被愛也瘋狂的愛著

舞台上我想告訴你好多好多故事
只是握著麥克風的手在顫抖
跳動的心臟不肯停下來
直到你真誠的眼神告訴我你的祝福
於是我閉上眼睛唱出第一個音符

我的靈魂看著我的身體 
舞台上一個一個的故事
坐著 merry-go-around
旋轉木馬帶著我旅遊全世界
我所愛的音樂帶著我  環遊全世界

也許我沒有金銀財寶
也許我沒有花園洋房
但是我有我和我的音樂
寂寞的黑夜也有萬花筒的世界
搭乘著我的旋轉木馬
我可以環遊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