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是固定看著這個部落格嗎 ? 

如果是這樣的話
覺得對你們很抱歉
因為個性的關係
不大會寫一些很激情的很刺激的東西
寫得很多都是一些日常生活的瑣碎的事情

有時候絮叨得自己都覺得太瑣碎

其實我以前也寫過很華麗的文字
還因為以寫的細自己覺得好像很精光
現在看起來真是俗不可耐

我一直想寫點氣概磅礡的東西
可是又因為很懶
又也不會編寫對白
沒辦法寫言情小說
我很羨幕會自己寫對話的人
在這方面我就像講電話一樣的無能
我一直不知道對著機器要怎樣聊天
寫信又因為經常打字失去手部功能
所以好像沒什麼交際活動

其實我旅行過很多國家
也很喜歡旅行
只是一直沒有寫什麼遊記之類
因為沒有筆電的緣故

諸如此類的...
我想我是成不了大器的

唉  真是很抱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