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可曾知道
妳是我一直用生命愛著的
每一條彎彎的的小溪
是妳為我的描繪的眉毛

妳可曾知道
妳是我一直用生命愛著的
每一座眺望遠處的山脈
都有著妳含情專注的眼神

妳可曾知道
妳是我一直用生命愛著的
每一縷裊裊曲上的輕煙
都蘊含著妳充滿愛的憐惜

妳可曾知道
妳是我一直用生命愛著的
每一條攀連不斷的橋樑
都是妳溫柔的手指所織造

妳可曾知道
妳是我一直用生命愛著的
每一顆水邊沖激的卵石
都因妳辛勤洗刷圓潤美麗


直到現在
我才明白我一直深愛著妳
因為你堅固的愛造就了完整的我

直到現在
我才明白我可以因為愛妳
獻出身上每一滴血液 
              每一根手指
              每一絲記憶

我用生命愛著我的土地
因為她在我之前已經愛了我數千年
用每一根小草  每一畦奔放的原野
用每一塊石頭  每一疊青翠的山巒
用每一波流水  每一望無際的海洋

我用生命愛著她
美麗的福爾摩沙
天空寫著我的誓言

我用生命愛著她
美麗的福爾摩沙
海水印證我的真誠

我用生命愛著她
美麗的福爾摩沙
青山白頭此約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