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你向我親吻
狠狠的啃噬在我的肩頭
用凌厲的言語
和稱為 愛 的箭

每次你總是準確的射中
深埋塵埃裡的紅心
把我所相信的一切
純真誠實和率直
直接翻了個面

而你告訴我那是愛

愛咬傷了我
愛使我們分開

妳把箭簇插在我的身上
然後告訴我

那是愛

那是愛

那是愛

用恨書寫的愛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again 
love will tear us apart again 

and that's love 

different love
love with dark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