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掀開棉被一角
偷偷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是我的小心眼

坐在看台上
欣賞你打球灌籃的樣子
是我的小心眼

攤開你的襯衫
細心的燙平每一個皺摺
是我的小心眼

我喜歡呼吸有你在的空氣
攤分你的氧氣

我喜歡睡夢中有你
分分秒秒都能擁著你

你說我小心眼
你說我好黏好黏

我的心小小的
眼睛也小小的
只能容納一個愛著我的你

天高地闊沒什麼了不起
我只要躲在你懷裡

我要藏藏你在我的小心眼
我要包包好你的甜蜜微笑
不讓別人看見

相愛的國度裡有花朵千千
我們要守護好我們的小花園
要它四季鮮妍

每朵花都藏著我的小心眼
你可不能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