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11.jpg 

 

房子裡的樹溫柔的擁抱著我
用她的呼吸告訴我     她在

房子裡的陽光拉開一道窗簾
用她的溫度告訴我     她在

鐵道枕木作的樓梯堅定的排列著
告訴我   生活就是要向上伸展

我爬到樹的身邊跟樹說話
樹她對我說  "要接受"
"活著就要接受"
我說   "要接受什麼 ? "
他說   " 所有的一切 "
接受生命   接受死亡   接受新生    接受消失

如果不接受枯木就沒有綠芽
如果不接受死亡就沒有新生
如果不接受虛無就沒有飽實

我在房子裡留下了屬於人世的眼淚
房子和大樹留給我屬於天堂的喜悅

謝謝妳    五角船板

我知道我的生命曾經因為你而美麗
我知道你的愛還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