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media.yam.com/m/112590

齊秦 -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作詞:白進法 作曲:呂禎晃/張真

你的柔情似水 幾度讓我愛的沈醉
毫無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得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在很多很多年之前
我也曾經愛上過一個山羊座的男人
那是在我最脆弱最受到傷害的時候
他的善良和真情給我最大的撫慰
這是我第一次談他

斷斷續續的
我們來往過好幾年

即使我們後來都各自有過伴侶
即使他跟別人交往
我知道他最愛的人還是我

緣分是很無奈的事情
你覺得難受又無法擺脫
路很長   總也走不完

不是不愛的愛情
結束的很痛苦
不得不忘記的過往
抓緊只會受傷

雖然我知道我不適合他
雖然我們必須要各自過生活
他仍然會是我一輩子的牽絆

我知道不管在任何時刻
只要他需要我
我會拋去所有的一切

有一種愛情不是佔有
有一種愛情可以是祝福
只要他能夠好好的過下去
即使不再知道他的消息
我也能夠平靜的過下去

我只想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愛得無私無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