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說不想再見我了。

我把我的眼淚存放在小小的玻璃瓶裡面

埋在沙子裡面把土蓋上

我們協議好了這樣做的,不是嗎?

我點點頭,是這樣沒錯。

因為你說我們沒有可能。

可是後來我每天還是一直流淚,

然後我又把土裡面的玻璃瓶挖出來裝眼淚,

每想念你一次就挖一次

我以為不見你,不接觸你就不會想你

但是你已經變成空氣

附著在我的皮膚   居住在我的心裡,

我的心裡滿滿的,滿滿的都是你

沒有辦法拿掉你。

但是我又不能困擾你阿,

所以只好換一個更大的玻璃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