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樣也就足夠了

站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默默的看著你

透過厚厚的雲層看著你

看到你一切都好

這樣也就足夠了

原本祝福也就是這樣

原本愛也就是這樣

只要在心裡留一塊角落

只要在眼睛留一段距離

碰不到並不表示不存在

我默默的守候那樣美好的你

希望你一切無恙

在我心哩, 你是完美的

我只想這麼說

對我來講, 你是完美的

 

有著小孩子童真的心

有著關心人的善良

有著溪間石頭的沉默

也有著流水的快意

有著松間白雪的溫柔

還有那股流動在林間的自由

對我來講你是完美的

我想把這樣毫無缺陷的你

存放在我心裡

一點點一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