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
從朋友那裡知道你回家的消息
你輕飄飄的拎著自己的靈魂
打包所有的爭論和是非
靜靜的看著人間最後一眼
選擇在風雨交加的那一夜
選擇在氣息芬芳的青草地

起飛

很多人從來都不認識天使
直到他們消失
很多人從來都不認識生命
直到失去生命
很多人從來都不認識死亡
直到它來到身邊

不認識你的人都說你喪失心智
他們只看到你
把黑夜當作白天
把醜惡看作是美
把黑暗看成光亮

你單純的相信這世上一切
都是善良
你執意的把所有人都當作
最好的朋友
你不明白那些善意的推辭
是為了減少麻煩

我們都以為自己活在一個正常的世界
以為腳踩著地頭頂著天才是真實
但是對一個天使來說
赤裸雙腳永遠都踩在天上
純真的心永遠都向著善良
平凡的我們怎能明白天使的世界?

我想, 離開這個污濁的世界對你來說是好的
我想, 離開這個混亂的地方對你來說是好的
你迷離的靈魂需要溫暖的照亮
你潔白的翅膀需要自由的伸展

但是, 親愛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眼淚仍然為你流下
雖然知道你已經打包行李走上回家的路
我應該誠心為你祝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眼淚仍然不停流下

就讓我用我的淚水為你照亮回家的路
用最後的一點晶瑩淚光
為你舉高祝福的一盞燈
照亮你回家的路

天使, 就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