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籤詩我的手一直顫
目矢已經在目乾繞繞轉
上面的白紙黑字寫的真
說是你我沒欠債沒緣好做夥

越頭看天上甘真是有神明
雙人意愛不當來完成
恩愛的過去攏愛化作冰
攏是因為一張籤詩
神明不甲意序大莫贊成

人講水果要吃叨對時
來吃卡會甜
有緣沒份的愛情
哪像斷翅的粉鴿
要返飛不起
我的心嘛親像海水走入溪
行沒路退沒步
一張籤詩讓阮沒當來完成
誠懇的愛情

窗外的雨淋著我ㄟ身軀
我ㄟ心肝細細顫
人講情深感動天哪有這ㄌ代誌
卡多愛情嘛比不過一張籤詩
用心計較的愛情沒人窗牽成
即賣才知愛一個人嘛要情嘛要神

白紙黑字寫卡字字明
二十八個字結束阮愛情
祝妳幸福這四字我講不出嘴
撕破籤詩我的心嘛破碎
雙目含淚送妳去
目啁看不到青翠
耳朵聽不到鳥兒在啼
甘知是啥滋味?

籤詩啊籤詩
雙人意愛莫求神
二人共組小家庭
自由意志才當行
若有誠意萬事成
苦甘ㄟ人生有妳相陪
一世人嘛沒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