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深情對望  
小小的我總裝滿你的眼框
時光如鴿     白髮到童顏
你堅定的手總在心碎時刻握緊
有純金的幸福溶化在我的心

那一夜    我走進無盡的黑
四周沒有一絲光線
恐懼推著我向前走
未知的力量正吸取我的靈魂
看不到你的臉
摸不到你的手
親愛的你是否遠離
是否我被世界遺棄
最愛我的你
怎能捨得我在黑夜中悲泣

小小的聲音    是你在呼喚著我
Shirley , Shirley  盡管這是重複過一萬次的名字
此刻聽來仍如此動人
你的聲音把烏雲滿佈的天空
掰開了一個小口
讓光線透進來

我聽到四面八方的聲音不斷的呼喚著我
我的名字被不同的人不斷的重複著
祝福和關懷重疊在上面
越來越多的光線攀越了烏雲
把黑夜鑿開了更多的缺口
溫暖的光線晃動在來的路上
玫瑰色的天空向我招手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力挽狂瀾的理由
愛就是那個理由

如果世界上眼淚必須要有一個理由
愛就是那個理由

如果從天堂歸來必須要有一個理由
愛就是那個理由

如果生命的奇蹟必須要有一個理由
愛就是那個理由

眾人的祝福如同金液溶化在我破碎的身體和心
織補一切傷痕     修整一切缺口
我想要大步向前   用力呼吸這難得的空氣
我想用感恩的心   繼續活在這有愛的世界
用奇蹟打造一個全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