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的晨曦照耀在我的肩膀
我低頭望著腳下的影子
對於那樣的光明有些膽怯
因為我的身軀龐大
我的包袱沉重
記憶拉扯著我的頭髮
想把我推回到過去

承認光明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追逐自由的風
仰望藍色的天空
往往刺痛我的眼睛
因為那風裡面有混濁的雜質
混合罪 與 罰    混合愛 與 慾    混合 真實 和 虛假
經常在黑夜攪動我的思緒
讓我徹夜難眠

當我走在廣場的灰色瓷磚上
清晨的微風輕輕的呼喚著我
自由的空氣歡欣的鼓動著我
腳下踏實的聲音提醒著我
玫瑰色的晨曦照耀著我的眼睛
天空的顏色如此美麗

我想我的答案已經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