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仰望著天空  問身邊的媽媽
天空為什麼這樣的藍呢
媽媽說; 因為你的眼睛讓它這樣藍啊

小王子好奇的望著地上的螞蟻  問媽媽
螞蟻那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呀
為了讓你能夠踩在鬆軟的泥土啊

小王子看著閃亮流水 又問了媽媽
為什麼河裡的水不斷的流呢?
媽媽說為了你呀
為了讓時間過得快點讓你早點長大呀

時間一點點的過了
媽媽和小王子總是那麼快樂
可是有一天媽媽告訴小王子說
寶貝 , 你知道媽媽很愛你對嗎?
小王子說對的
然後媽媽又說
寶貝你知道爸爸也很愛你對嗎?
小王子又說
那當然啊, 爸爸經常和我一起玩球
總是幫我買好多玩具啊

那你知道如果有一天媽媽要到好遠的地方去了
你知道媽媽還是一樣永遠愛你的吧?
"媽媽妳要去哪裡?"  "帶我一起去嘛"
媽媽轉頭不看小王子的臉  眼睛有顆晶瑩的淚珠
因為拔拔和媽媽已經不能繼續住在一起了
我們沒有辦法一起生活
所以媽媽必須要離開你  到另外一個地方去

媽媽你不愛小哈利嗎   不愛拔拔了嗎
媽媽當然愛小哈利   當然愛拔吧
可是我們沒有辦法住在一起了
為什麼你們不能住在一起呢 ?
我養的蝸牛大牛和乖乖都可以住在一起啊

媽媽終於離開的小哈利
拎著行李走進飛機場
小哈利望著那藍色的天空
看了飛機載走了他的媽媽
然後對著飛機說;
停下來   把我媽媽還給我
媽媽你騙人
你不是說天空是為我變藍的
水也是因為我流的
那為什麼你不為了我留下來
媽媽你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