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聲音流進流出
有時根本聽不見
金屬的細線穿越黝深的黑洞
牽引似有若無的線索

一片落葉飄下來
經過樹幹跌落在泥地
褐色的鳥飛過來
用水清洗著牠的羽毛
兒童在公園嬉戲
在草地上大聲呼喊
我想像著那可能的聲音

早晨的陽光照射過來
花朵上的露珠溶化在空氣裡
圓形的液體滾動在葉面
然後消失不見
也許聲音在進入我的耳膜之前已經蒸發了
就像露珠一樣

但是親愛的
我多麼想聽你對我說 " 我愛你"
這是我最想聽見的聲音
如果我能聽見
-----------------------------------------------------------------------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女主角在一次車禍之後失去了聽力
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
如果你愛一個人
今天就對她說我愛你
因為你不知道明天她是不是還能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