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樣東西在我靈魂內騷動
狂熱或遺忘的羽翼
我摸索自己的道路
為了詮釋那股
烈火
我寫下第一行微弱的詩     

          


我是不會愛你的—要不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愛你變成不愛你,
      從等你變成不等你,
      我的心由冰冷轉為烈火。

      我愛你,只因你是我所愛,
      我對你的恨無止盡,恨你又求你,
      衡量我變遷的愛的標準是:

      我未見你卻盲目的愛著你。

      或許一月的光會用它殘忍的
      光芒耗損我的心,
      竊取我那把開啟寧靜的鑰匙。

      在這一段故事裡,我是唯一的死者。
      我將為愛殉身,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愛你,親愛的,在血與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