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吃早餐
老闆太忙了把我給忘記了
我一直一直等
把桌上報紙都看完了
才終於忍不住跑去跟他說
已經過了三十分鐘了

難道我已經變得太瘦
老闆都看不見我了嗎 


幽魂吶吶


我喜歡去一樣的店吃一樣的東西
不是沒有嘗試過其他的多西
而是試了之後還是覺得原來的最好吃
而且有時候沒帶錢也沒關係

魚皮粥--早餐
薄薄的魚皮不加魚漿
新鮮的魚丸
蛤仔 *3 大顆的
加上芹菜和油條
還有一根鐵湯匙
一碗 40 元


米粿---早餐
純米做的米粿
圓圓的透明狀
裡面包肉燥
老闆用豬油煎的
豬油不是那麼可怕的東西拉
其實去吃麵都會吃到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一口咬下去香儒帶勁
兩個才20圓 (其中一個還加上蛋) 

如果這兩項都沒有還有派出所旁邊開了三十年的手工包子店
15圓裡面還有包香菇或是蛋黃

對了還有一種是雞蛋土司
黃澄澄的雞蛋土司
鮪魚不加美奶滋
還有奶茶
這家的奶茶非常好喝

還有一個是阿霞紫米飯團
紫米又香又Q
裡面的料炒的可結實
榨菜什麼的
全部素食但是很有味道

除了這幾家店
其他的我都在家裡吃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家裡吃
因為我不確定其他家的東西好不好吃
吃了不好吃的東西心情會不好
寧可不要吃

我喜歡自己煮東西吃

昨天吃的是冬粉湯加上炒過的蝦仁和豬肉
加上蔬菜

很幸運的是我有一個很能吃的弟弟
如果有什麼吃不完的
就塞給他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