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狗跟著我
保持幾步的距離

自從生下小狗的牠窩居在對街
我一直是牠的食物供應者
牠們並不屬於我
我們之間並沒有'屬於'這種關係

有一天我發現牠跟著我的單車
用保持幾步的距離
偶然牠看看我
我也看看牠
有種友誼的空氣存在我們之間

有一天下雨了
我撐著傘出門買東西
牠還是跟著我
從屋簷下出來小跑步走在雨中
買東西的時候牠等候著我
然後靜靜的跟著我回家
牠回到草叢和牠的兩個孩子一起

我想
牠大概是喜歡我  想跟我在一起吧

謝謝你喜歡我  小狗

我也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