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聲雷動的球場
每個人的表情對寫著對勝利的渴望
環顧四周聲音和動作都已經模糊
在這個時空裡
只有我的球和我在一起
眼睛看著捕手的手套
把球和手套連成一條最短的距離

但是那其實是最漫長的等待
第一次撫摸棒球的觸感
第一次學習弓身
第一次揮動手臂
手指和棒球表面做了最後的交接
然後穩穩的躺在對面的手套

肌肉酸痛的時候感覺身體已經與我分離
被教練斥責的時候腦中寫著無數個放棄
眼中凝聚的淚水告訴自己無法再繼續

但是每一次想要放棄
角落的白球呼喚著我
我的手呼喚著我
我的心呼喚著我
使我又再一次和我的球在一起

肅靜無比的球場
眾人摒氣等待著我手中的白球
投手丘上的小黑點從過去到未來
時光的累積構成這個黑點
每一次的投球都成了永恆的拋物線
連接歷史
連接過去與未來
連接所有美好的傳承

我環顧四周
把承載著美好歲月的白球奮力擲出
投向永恆的居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