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那些寫給小朋友的文章

(臉紅中........) 

其實我也沒有寫過這類的東西
以前都是寫散文的多
像部落格裡面的短行也都還是去年在朋友的鼓勵之下才開始寫的

寫作的世界對我來講和現實生活完全不同
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在生活裡面相當低能的人
對於一些人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好像就是完全沒有辦法

我很會忘記東西
舉凡雨傘書包便當包包........
更是一個完全路痴
對於天氣的冷熱沒有感覺
不會講電話
每次一拿起電話就想趕快掛掉

不過在工作的時候倒是變得挺靈光的
相當有組織
但是很依賴電腦
不然我不記得人名
記憶人名一向還是有困難

在醫院幫病人作推拿的時候
就算認識他們好幾年
我還是不記得他們的名字
只記得病床的位置

朋友說我是單細胞生物
這我是完全同意的
不僅說話是這樣
生活是這樣
吃東西是這樣(每次去同一家店都會點同樣的東西) 
游泳不會換氣(但是還是可以游個七八百公尺)
跟我生活的人經常覺得很辛苦
因為我可能忘記有開水在爐子上燒
下雨可能不知道要關窗戶

沒想到這樣的人竟然可以活了幾十年
可以說是神的恩典吧

既然神明那麼慷慨的讓我活了下來
我想...
一定有祂的用意吧

雖然我還不知道是什麼.......

既然有人喜歡看
那我就寫吧

每次寫著這些東西的時候
總是覺得進入一個蒟蒻的世界
就是軟軟的
空氣中有著雜質飄來飄去
然後穿越一道軟軟的牆之後
我就進去了

進入之後
我就也變得軟軟的
在空氣中飄著
化作灰塵
進入那個世界裡
填入每一樣東西

可能就貼在花瓣上
可能就漂浮在山羊的頭上
可能就攀伏在機車上

就是....軟軟的
很細很細像顆灰塵

這樣說好像在講一個鬼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