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活著一定要有一個堅持
愛就是我的堅持
到死都要愛
就算沒有身體沒有眼睛
聽不見看不到觸摸不著
舌頭不能說話
雙手不能彈琴
雙腳不能跳舞
再也不能歌唱
只要我的心能跳
到死都要愛

 

命運跑在我的前面
愛情失落在我的後面
我是隨風搖擺的一顆氣球
膨脹又空虛
你作出了最後那個無情的手勢
戳破了生命的氣球
我的身體四分五裂
平躺在死神的手臂
耳朵再也聽不到你的懺悔

 

淚水無法使我復活
悲傷無法使我永恆
我知道明天你將有一個新的愛人
愛情這東西誰也不能明白
我知道明年的此時我已經被你遺忘
但我仍然作出最後的選擇
用愛放聲吶喊
只求你那顆冰凍的無情的心
聽到最後一聲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