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錄機裡傳來你熟悉的聲音
金屬轉盤沙沙作響
往日時光溫柔的轉彎
你的音聲笑語把我的回憶輕輕的折了角
讓我容易翻閱
這一本動人的愛情日記

我從沒為你傷心
你從沒讓我為你傷心
我們就像風箏和他的尾巴
緊緊相隨
然而風吹的太遠
我們失去了彼此的方向
尾巴找不到風箏
風箏也沒有了尾巴
單薄殘破的在風中搖晃

風箏想要找尋它的尾巴
我想要找尋你
他們說風箏沒有尾巴也可以飛翔
真的可以嗎?
風箏詢問著天空
真的可以嗎?

沒有星星的天空
沒有尾巴的風箏
沒有你的我
真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