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32.jpg 

月霞阿姨 謝謝妳 
 那麼久以來跟我們分享的每一個感動
也許是眉毛的深情
也許是眼裡的意切
也許是手上呈現的歲月
也許是腳底走過的路
也許是從你身邊路過的風

一切的一切我都那麼珍惜

月亮住的妳現在好嗎?
從那麼高的地方看地上的我們
有沒有比較苗條
月亮裡的兔子到底是不是白色的
桂樹大概還沒開花吧
是不是真的有個猛男叫做吳剛
長得像吳尊那樣

我還記得你舞台上的霞披
鮮豔奪目  又銀又紫
你盡情的詮釋每一個人生
用妳的生動美妙每個角色
妳就是這樣讓我們又哭又笑
讓我們跟著妳呼吸  跟著妳豐富

閉上眼睛只是一次舞台上的謝幕
我知道在天上妳將會再次開場
不知道什麼時候妳又會出現在我們身邊
也許是調皮的眨眨眼
也許是放聲大笑
也許是在背後說話嚇我一跳

我知道只要比出躲貓貓的手勢
張開眼睛妳就在那裡
在我放開手之後   妳就會出現在眼前
 
月霞阿姨    我們永遠都會記得妳
也永遠都會看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