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646659.jpg 

 

 600_32.jpg

 

 
■曾演過大愛不少好戲的謝月霞因癌症過世。
(大愛提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2年曾以「違章天堂」拿下金鐘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獎的資深藝人謝月霞,本月4日凌晨2點多,因肺腺癌病逝家中,享年65歲,家人預定16日上午10點在板橋為她舉辦告別式。

肺腺癌 夢中安詳過世

大愛電視台「大愛會客室」主持人陳凱倫去年初知道謝月霞罹患癌症,無法參與「青青蘭花草」宣傳,曾與她聯繫,後來還與蘇明明到謝月霞家中探望她,8月1日,謝月霞演出的「走過好味道」將上檔,到醫院複診的她,突然現身大愛攝影棚,還抱著病體參與錄影,為同劇演員游安順、林嘉俐等人加油、打氣,並在節目中分享抗癌的點滴與拍戲的心得。

遺願病好後 再演大愛劇

陳凱倫昨天回憶,當天短短10分鐘的的錄影,現場所有人都哭了,只有謝月霞非常堅強沒掉淚,沒想到這段畫面成了她最後的電視留影,「我還記得她說過,病好後想再演一檔大愛劇場....」﹔昨天上午,陳凱倫接到謝月霞女兒的簡訊,才獲知她已於4日凌晨在睡夢中安詳辭世,她的女兒僅低調地通知合作過的導演楊雅?。

早年以演出歌仔戲起家的資深演員謝月霞,是在2006年底因嚴重咳血,就醫檢查後得知罹患肺腺癌。熱愛表演的她,近年除了在「金枝演社」擔任指導,多以接拍公視、大愛戲劇為主,91年以「違章天堂」拿下金鐘單元劇最佳女主角,並參與電影「六號出口」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