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租了 伊莎貝拉 回家看
雖然明知道是折磨自己還是勉強自己把它看完
看著那一段段曾經走過的街道
和你一同走過的高高低低
階梯旁邊暖暖的夕陽和榕樹
我覺得我好像又死了一遍
又再次被人用刀子戳進去拔出來
無聲的痛苦著

我就這樣讓眼淚緩慢的流下來
讓一個我根本看不懂也不想看的片子就這樣
開始到結束
完全不知道裡面演些什麼

我認識你的時候愛得太深
太快也太猛了
一任的摯意
瘋狂的陷落再自以為是的愛情裡
其實我到底有沒有真正的愛過生活中的你
有沒有真正的了解你的快樂和痛苦

我想如果我們有再一次的機會重新認識
調整了相愛的步伐
或許我們會成功的成為一對愛侶
擁有我們期望的家庭和小孩

事隔多年我仍無法忘懷與你
也許是因為我把我全部的生命和精神都用來愛你了
因此再也沒有多餘的人生拿來愛別人
我的生命精華已經被抽乾了

雖是如此我仍絲毫無法怨你恨你
只希望你日子能夠過得愉快平和
雖然我已經失去一半的靈魂
但是我想我們仍然可以各自過得像個普通人
像個普通人一樣平凡的吃著喝著
讓日子平滑無痕的走過去
然後在閉上眼睛之前的那幾秒鐘
回想自己一生的愛戀
然後你的身影偶然浮現
或是我的身影偶然浮現
雖然那麼多日子以來的愛意
最後只化作幾秒鐘的回想
但是那也夠了  値得了不是嗎 ?

我從不後悔這一生曾經愛過你
希望你也沒有後悔過
有時候生活中發生的喜悅和痛苦都只是為了成就日後的寧靜
一種迴蕩之後的優美情境
而不是一攤死水的幽魂
我們一同走過   經歷過   激盪過   埋怨過也諒解過
那成就了我們
成就了那一片永恆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