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


一公尺的幸福

-----------------------------------------------------------

 

綠色台階前面停著一部腳踏車

輪子被風吹的一下一下的動

遠處傳來鈴鐺聲

你站在單車上對我望

輕輕的笑著

風擁著我們

那正是年少時光

 

我看著空氣中消失的你

啊~那是愛嗎?

年少的純真眼神

清澈的裝著彼此的心跳

我們可以輕易的彼此交心

直線的愛情可以輕易相通也免不了傷心

 

長大之後我們會學會了禮貌

學會分手之前打招呼

學會有些話藏在心中

學會有些心事可以不說

學會讓一切淡淡漠漠

他們說那才是成熟的愛情

 

我想或許是的

不互相傷害保有自尊

握手為了分別

為了相信世上有其他緣分

我們應該彼此錯身

為了將來的幸福

我們應該現在犧牲

 

只是幸福的青鳥

銜著天堂草葉的青鳥

從來沒經過我身邊

有時候覺得好像就是明天

可是又變的好遠好遠

 

站起身踏出那一步

告訴自己要跨上單車

尋找自己的幸福

轉頭和年少的自己說再見

 

因為幸福也許就在一公尺外

我要現在出發

尋找一公尺外屬於我的幸福

使用免費的 Google Pack 整理您的數碼相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