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色咖啡

吻仔魚的天空


透明的咖啡桌映著我等待的臉
玻璃門空盪盪的
不見你的身影
是不是時間把你遺忘
還是我被妳遺忘

我望著隔巷的庭園
滿叢的綠葉夾著流水
細微的小燈晃溜著飛蛾
櫻花草掉落在紅磚道
時間已經把我遺忘

我開始回憶起上次見你的模樣
細白的頸項有幾絲黑髮掉落
手指無意的撥弄著湯匙
眼睛看著我的手錶
我還很興奮的對你解說功能
但你的眼神只是看著時針和分針走過

我想你是不會來了
我還記得上次你點的 Expresso
白色的圓杯有你的唇印
鮮紅色的嘴唇啜飲著咖啡
兩個顏色在咖啡杯上溶成了橘子色

我坐在咖啡店裡
點著一杯甜蜜的水果茶
想像著甜蜜的妳
蜜色的嘴
蜜色的髮
卻從不曾對我甜蜜的一笑

我只能坐在這裡
看著對面的空位
想像妳的樣子
想像著你的嘴唇和那杯
橘子色咖啡

使用免費的 Google Pack 整理您的數碼相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