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條長長的路是我們對生活的背負
頸背的汗水浸濕著對故鄉的思念
頭頂的陽光擊不落對理想的堅持
現實的拉扯阻不斷千里外的親情
 
長長的路雖然萬般險阻
長長的路縱然有苦難訴
長長的路有心酸有痛楚
長長的路前方有荊棘遍布
 
每次失敗你總是緊緊的握住我的肩
提醒我你就在我身邊
每次難受你總是陪我哭
陪我面對另一個明天
每次你總隱藏你小小的喜悅
只怕老天爺不讓給
每次你總緊張的盯著我的臉
怕我又再次消失不見
 
你贏弱的背已經不能負擔熬煎
你憂愁的臉寫滿了對家庭對我的眷念
你寂寞的眼神說明我對你的虧欠
縱然過去種種不能填補
縱然今日種種已經不再
總然明日不能期待
我的真心總希望你能閱讀
 
希望來世我的手仍和你相牽
將來你來看山看水跨溪走遠路
我來做飯做菜一日三餐柴米油鹽
也許仍是長長的路有悲哀有荊棘滿佈
也許仍是艱苦奮鬥但是沒有你不能
你是那成我的枝
你是那扥我的根
你是那覆蓋我的葉
引領我登上高高的天
陪伴我走在長長的路
 
長長的路上有瓦礫碎石容易絆倒
你總拉住我讓我穩穩站牢
長長的人生苦辣酸鹹
萬般滋味你我一一嚐遍
抬頭望著天     心裡喊著你的名
 
漫漫人生路     有你我從來不孤獨
遠遠天邊星     可知我對你的思慕
 
人生這齣戲
我們來生還要再繼續
 
 
 
 
那條長長的路是我們對生活的背負
頸背的汗水浸濕著對故鄉的思念
頭頂的陽光擊不落對理想的堅持
現實的拉扯阻不斷千里外的親情
 
長長的路雖然萬般險阻
長長的路縱然有苦難訴
長長的路有心酸有痛楚
長長的路前方有荊棘遍布
 
每次失敗你總是緊緊的握住我的肩
提醒我你就在我身邊
每次難受你總是陪我哭
陪我面對另一個明天
每次你總隱藏你小小的喜悅
只怕老天爺不讓給
每次你總緊張的盯著我的臉
怕我又再次消失不見
 
你贏弱的背已經不能負擔熬煎
你憂愁的臉寫滿了對家庭對我的眷念
你寂寞的眼神說明我對你的虧欠
縱然過去種種不能填補
縱然今日種種已經不再
總然明日不能期待
我的真心總希望你能閱讀
 
希望來世我的手仍和你相牽
將來你來看山看水跨溪走遠路
我來做飯做菜一日三餐柴米油鹽
也許仍是長長的路有悲哀有荊棘滿佈
也許仍是艱苦奮鬥但是沒有你不能
你是那成我的枝
你是那扥我的根
你是那覆蓋我的葉
引領我登上高高的天
陪伴我走在長長的路
 
長長的路上有瓦礫碎石容易絆倒
你總拉住我讓我穩穩站牢
長長的人生苦辣酸鹹
萬般滋味你我一一嚐遍
抬頭望著天     心裡喊著你的名
 
漫漫人生路     有你我從來不孤獨
遠遠天邊星     可知我對你的思慕
 
人生這齣戲
我們來生還要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