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走道這頭望著你
孤單的背影   一個人走著
自己拔除你的照片
也拔除你和我相處的機會
 
記得初相識
你看起來那麼無助
那麼生澀像個剛結的青蘋果
緊緊的抓住麥克風
就像抓住小小的夢想
他們說舞台上的你應該要怎樣怎樣
他們說當個明星就要像樣
要能捉住每個人的目光
讓所有人為你尖叫   為你瘋狂
 
可是此刻
我只想緊緊的抱住你
讓我的眼淚流在你的肩膀
讓你的溫暖留在我的胸口
我怎麼捨得我的好朋友
 
音樂原是上帝的聲音
歡喜悲傷原諒和了解都從這歌裡唱
但是此刻
哪裡有一首歌可以唱出你和我
兄弟情深   姊妹情濃
哪裡可以唱出你原是這樣的好
真情的甜    友誼的美
 
多年之後也許你在台下我在台上
也許台上亮光閃閃
也許台下情感激昂
但是多年之後我只會記得你
此刻   眼中的星光
那是我們真摯的友誼
地久天長
 
永遠不要放棄夢想
我這樣說
望著你眼中的星光
 
縱使多年後成名立萬
但是沒有什麼能比的上
親愛的你   今夜
眼中的星光
真情讓它永不熄滅
 
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