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許久的心快要發霉
風景模糊一片被雨淹蓋
綠草和樹枝在水上漂流
風中的腥味浸濕身體
穿透手臂穿透衣服
飄散出雨的味道
 
你在螢幕的那頭告訴我
我們這裡出太陽
 
霎時間
有一點溫度在頸項慢慢熨開
潮冷的身體開始感到溫暖
藍綠色指甲有一點點回溫
腳底開始感到熱熱熱熱熱
 
地球是圓的
我在這頭 你在那頭
寒天冰雪也總有一邊出太陽
炎熱不堪也總有一邊好涼快
 
我的朋友
我想我會記住你的話
 
地球是圓的
總有一邊出太陽
雖然外面還是下著雨
雖然還是壞天氣
但是想到你
我的心就充滿陽光
暖呼呼的像個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