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傳來的簡訊告知你結婚的消息
空氣頓時凝結在黑暗中
耳邊傳來我的呼吸
我點起一根煙 
煙霧中往事一幕幕向我走來

那年夏天我們偶然相遇
碎裂的我找到同樣被現實折磨碎裂的妳
兩個不完全的破片想要追逐同一個圓
卻總是找到更大的缺口
鋒利的割傷彼此的心

我閉上眼睛
不去看妳在爭吵後哭泣的臉
不去看妳在鏡子前面的嘆息
不去看妳忍住一切牽強的微笑
我從來不知道你給我的一切
那些甜蜜無憂的日子
背後的代價原來是妳無盡的淚

青草可以餵飽綿羊
星星可以點綴月亮
而像我這樣的塵土
只適合在風中飄蕩

請原諒我帶給你的痛苦
這樣的我還會繼續帶給你痛苦
請原諒我帶給你的寂寞
這樣的我除了讓你寂寞之外一無所有

雖然你曾經想緊緊擁抱這樣滿身缺口的我
我卻只能讓你擁抱寂寞
我失落的靈魂在黑暗中不停的奔走
希望有一天能找到另外那個殘圓
拼出那個完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