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你已經消逝在我生命
過去的那段故事已經用橡皮擦塗過
灰白的痕跡淺淺的掩埋過去的回憶

只是今天經過那個迴廊
收音機裡傳來那首歌
每個字都向我苦苦追來
我只能快步走開奔向陽台
任由夜風糅碎臉上的淚珠

愛的流砂靜靜的把我淹沒
聽不見的流動卻讓感情深種
似乎總在不知不覺間
愛已深濃

我已經不能也不想再看見你的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黑影總會在時間的空檔
掠過我心頭

也許只是相似的身影
也許只是曾經擦洗過的袖口
也許是一段熄掉的香煙頭
有時候也想知道那個被我深深愛過的你
現在在做什麼

愛的流砂曾在我生命經過
也許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也許心裡有時還會隱隱作痛
但是我會記住
幸福的流砂有一度也在我生命流過
我們曾經彼此珍惜
彼此分享生活的種種
我想這樣就已經足夠

我會記住那一刻
愛的流砂在我手中流過
我會記住那一刻
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快樂
我會記住那一刻
金黃色的流砂曾在我生命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