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喜歡我的文章
我心裡是歡喜的
一個人行走在山間小路上
雖然也有鳥語花香
雖然也有光麗日照
竹葉間也會有風穿隙而來
叢林間也會有雲飄然而去

但是有人偕行
也許眉眼各異
也許習性不同
也許觀看的角度也互有高低
但是我是多麼的喜歡

很高興你會喜歡我寫的小東西
雖然和真實的人生相比
不能達到千萬分之一
雖然和造物者的奧妙相比
不能達到億萬分之一

這樣的小東西
竟能搏得你的歡喜
我的內心萬分感激
你的說話讓小小的花朵開放在沙地
就算乾涸的土地
也能綻放出無限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ssfishsky 的頭像
    kissfishsky

    吻仔魚的天空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