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I & JEANNE 
-----------------------------
月光煙霧般迷濛
雨後的紅磚道上只有
妳的腳印和我共舞
我吻著妳殷紅的嘴唇
吐出愛的語言
深夜的香頌
絲線般纏繞我倆的愛情
這世上只有妳
能解開宇宙的迷惑

--------------------------------------------------------------------------------
命運
--------------

星空銜著藍月
我的影子銜著我的哀愁
我的命運踩著我
扁平而悠長
死亡在跳舞
掙扎的是我空虛的右手

我的愛人
要死之前我都想愛著妳
但是不要哭泣, 我的愛人
雖然命運無法搏鬥
悲傷無法改變
我仍想愛著你, 我的愛人
在死以前


---------------------------------------------------------------
愛之吻
------------
讓我親吻妳頸部的線條
種下愛的印記
在妳的鎖骨
雖然烏雲矇蔽我的眼
黑暗中妳仍對我發光
用溫弱的微光擁抱我
撫慰像個孩子的我
用愛之光

那光
讓我泫然欲泣

-------------------------------------------------------------------
藍色的眼淚
-------------------
藍色的雪下在染血的白色大地
淹沒一切
淹沒昨日的種種
美麗與哀愁種種
我用生命捍衛的愛情
溶化在血裡
噴濺出的生命沾染大地
我仍記得妳藍色眼睛
深海的憂鬱

如果一切都必須結束
請留下我的記憶
有著妳藍色眼睛的
愛的記憶

-------------------------------------------------------------------
有一種生命在誕生之前已經被詮釋
有一種歌曲在開口之前已經被表達
追隨愛的生命在未誕生之前已經完結
愛與美的靈魂並不需要實際存在過
-------紀念 莫迪 未出生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