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聽到新聞說 Randy Pausch 已經過世
只是短短的一則電視新聞
在其他的網路新聞等等也不是很占篇幅
老實講對於他的死我並沒有什麼感覺

我曾經聽過他英文原文演講
非常感動
也寫過相關的文章
但是老實講我確實不感到他的死亡

人對於死亡的悲傷是因為有著未竟之事
有著懊悔有個自責有個遺憾
但是randy pausch  ? 
mah, who can be done better than him 
他這輩子活的太夠本了
青少年時期的夢想
壯年時期的名聲
在死之前對社會的貢獻
所有他能得到最好的他都得到了

一個美好的家庭
好的朋友
優秀的專業
對社會的貢獻
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

誰活的比他更ROCK ? 

我不認為他死了
他的生命比以前延展了數千數萬倍

他得了癌症
活不長了
他沒有辦法選擇不要
但是他選擇了活著的方式

對我來說他從來都沒有死過
那又有什麼好傷心的呢 ? 

有誰活的比他更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