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曾聽過早晨鳥兒們在枝頭的歌唱
那聲音輕脆悅耳 
洗淨一切煩憂

 

你可曾看過午後艷陽照耀著林中綠葉
那光線金黃燦爛
撫慰滿身疲憊

 

妳可曾觸摸過初生嬰兒紅潤甜蜜臉頰
那純潔無邪微笑
告訴我們一切都無所謂

 

妳還記得你年幼模樣
那純真可人的小女孩
迷人的笑容真讓我傾倒
我願意一生陪伴妳照顧妳無怨無尤

 

因為妳是我的小珍珠
妳是爸爸最驕傲的  懸在我心上的那顆星星
我是那麼小心翼翼  怕妳摔跤   怕妳哭泣

 

妳怎麼能夠放棄這美麗可愛的一切
把所有的愛都鎖在廚櫃
聽不到  看不見   感受不到
那些環繞在妳身邊滿滿的滿滿的愛
妳怎麼能夠把我的心肝寶貝
放在冰冷的世界
讓她忍受風吹雨打 
讓她待在那個黑暗的世界

 

妳怎麼能夠把我的心都帶走
讓我在漫漫人生路忍受寂寞

 

妳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