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燦著一樹的榮光
我站在樹下仰望天空
風微微動
鳥兒的嘴微微動
彷彿在吟唱些什麼
我的心也微微動
 
鳥兒的吟唱我聽不真切
眼裡只看到你的美
你是我一心所宗
獨有你領有變換世界的魔力
帶領我的視覺
竊取我的聽覺
妳這可惡的小魔鬼
 
每一次看到妳都讓我停止心跳
慌亂的忘了呼吸
妳像皚皚的白雪蒙住山頭
讓我無法喘息
只怕一動妳就會融化在我懷裡
我對妳的愛
時間不能腐蝕
歲月不能蛀壞
 
像是飛蛾認定了夜燈
一心追隨光芒所在
即使鎔壞了翅膀
即使燒傷了觸角
也要飛奔而來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證明我對妳的愛
世間萬物皆可買
唯有情難貸
誠願上天垂憐
以我命換妳命
珍惜妳的心永世不改
 
紅日當前 我的心一如火炬
輝輝動的是妳我的愛情
 
不眠的夜 一次次的看望妳的臉
清水一樣的眉目 猶如初相見
溫軟的嘴唇 在夜裡盈盈發光
蜜色的頭髮 一如當年
 
就讓我這樣一直看著妳
在這個不眠的夜
雖然夜鶯已經停止歌唱
雖然夜露已經開始發涼
但是有妳在我身邊
我的心就有一種音樂
無需管絃
 
在每個無聲的夜裡彈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