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懂得開車的人可以獲得交通的便利
一個懂得語言的人可以行走世界各地
而一個懂得愛的人可以一生受用無窮
 
一個懂得愛的人
在喜悅的時候能夠仔細保守
在困難的時候可以得到解脫
 
一個懂得愛的人
可以聯繫到萬千心靈的相通
一個懂得愛的人
能夠把頑強的拳頭化作繞指柔
一個懂得愛的人
眼淚可以是灌溉的泉水
一個懂得愛的人
悲傷只是生活的體會
一個懂得愛的人
無聲靜默也能改變世界
 
 
我想做一個懂得愛的人
有一個溫暖的胸膛
我想做一個懂得愛的人
有一個善良的心臟
我想做一個懂得愛的人
有一雙厚實的大手
我想做一個懂得愛的人
有承擔一切的肩膀
我想做一個懂得愛的人
有一個負重的背
我想做一個懂得愛的人
有一雙忍耐的腳底
 
懂得愛的人在困境裡成熟
懂得愛的人眼穿一切虛幻
懂得愛的人寂寞也能擁有
 
懂得愛的人永遠不會失去愛
因為真正的愛從不因付出而減少
 
懂得愛的人   在空虛裡豐盈
懂得愛的人   在消逝裡獲得
懂得愛的人   在灰燼後重生
懂得愛的人   知道自然循環
懂得愛的人   找到活水泉源
懂得愛的人   也會被愛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