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的枕頭套上躺著你蒼白的臉
你凝著的兩汪清淚像對著我說: 謝謝你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們都不知道
照顧你似乎是我們每日的功課
幫你洗臉刷牙擦手臂按摩腳底
似乎沒有你 我們也不像存在著
因為被需要而被動的存在著
 
星星和月亮彼此依靠著
小草和蝴蝶彼此依偎著
你和我們用生命的手指互相牽連著
你是我的愛人
我最愛的人
 
如果沒有你
我的生命無法延續
如果沒有你
我的日子全然無趣
如果沒有你
明天對我毫無意義
是你的存在證明了我對你的依賴
 
也許有一天他們會證明你消失在這世界
但是, 喔, 但是
他們卻不知道在另一個世界
眼睛看不見 耳朵聽不到的世界裡
你在我們的心裡永遠存在
閉上眼睛也能看見你的臉
關上耳朵也能聽見你的笑
 
如果不是你
我們的生命不會充滿豐盈
如果不是你
我們的記憶不會寫滿美麗
如果不是你....
 
但願還能再有一個你
希望來生還有你
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