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樹林裡紛飛的花瓣
悄悄停歇在你的肩膀
空氣裡震動的笑聲迴繞四周
從你的眼到我的心
甜甜的灌注春日的美好
 
你的髮上傳來茉莉花的氣味
混合後頸的痱子粉散放奇異的香
那好聞的女人香
讓我就此迷醉
情願此生與妳香隨
 
秋日的楓葉漂落水面
在水上被浸透的是我的臉
我們的感情像楓葉
軟軟的下沉
你如霜的面撇向另一邊
 
冬日裡我冰凍的心
期待朝陽的融化
想望著有一天你的手會來碰觸我的肩
想望著你微笑的臉
軟嫩的手重新和我相牽
想望著妳能夠對我看上一眼
 
時間是不是就此停住?
我們就此形同陌路
是不是我不再有機會
對著你掏心掏肺
 
一年是不是只有四個季節
除了白天就是黑夜
此心不斷敖煎
只希望再見妳一面
敘述對你的思念
讓我的靈魂不再像風箏斷了線
 
就讓我們跨越第五個季節
在那個時空裡
我們互相追逐在曠野
清風拂過你的臉
一樹接一樹的花開
說不盡我們的相愛
 
把我的靈魂打開
裡面只寫著對你無盡的愛
祈願我們在第五個季節裡
說什麼都讓你歡喜
做什麼都讓你開懷
四季都因妳而存在
讓我們相愛到白頭
愛著你我無怨無尤
 
好不好就讓我們
相愛到白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fish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